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双节护航落幕
2020-10-14 18:24: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全省双节护航行动如期启动,为广大出行车主提供理赔指引、简易施救、问路咨询、水粮补给等贴心服务,倡导平安出行。

提前筹划部署活动精心准备

今年的双节护航行动历时10天,为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的各项服务,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多措并举,线上线下融合,同步开展护航行动。

线上,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特别制作了每日护航海报,并策划拍摄了“集齐江苏美景 平安更显温情”主题视频,向广大车主展示了江苏全省各机构特色风采;同时联合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护航站点信息指引,引导客户参与好车主国庆车圈活动等;利用平安产险江苏官微及省内各主流媒体平台滚动发布护航服务信息,为公众提供贴心提示。

线下,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召开专项会议,成立工作小组,提前部署人财物,各条线安排专人值班,一对一指导客户远程拍照定损,快处快赔,保障客户出行无忧,借助平安好车主APP,车主可选择自助理赔,24小时服务不间断。

为保证车主平安出行,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与全省各地交警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警保联动,不仅有效缓解了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也为广大车主双节出行提供了便利。

保障车主出行提供贴心服务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在全省各城市的高速路出入口共设置了14个平安护航服务站点,百余位一线护航服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或休闲度假的机会,坚守一线,做好理赔指引、道路救援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9月30日,一位车主焦急的询问停在路边的其他车主是否有水,护航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这位车主从无锡前往镇江,途中水箱水管爆裂,想加些水救急。护航人员立即从查勘车上拿出急救包,帮助车主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利用手边的矿泉水和胶带等材料协助车主做应急处理,车主表示,自己并不是平安的客户,今天发生故障后打电话给自己的保险公司,但没有及时赶来,反而是平安的工作人员积极热心的帮忙,自己很感动。

10月1日,京沪高速扬州段三大队附近发生了一起多车追尾的事故,护航人员刘为杰不断安抚在场焦急的车主,并告诉他们,不管大家买的是哪一家的保险,他都可以协助对车上人员受伤情况、车辆的损失、事故理赔的环节、陈述材料的内容填写等一一做指导。不到半小时,原本还在争执的几位车主都陆续办好了手续,或驱车离开,或对接后续的维修事宜。终于可以歇口气的刘为杰在黄昏下喝了下午的第一口水,一位车主特地返回护航点,找到刘为杰表示感谢,并感慨到“刘经理真的很专业!为你点赞,为平安点赞。”

节日期间,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的护航人员默默坚守工作岗位,为双节护航“不休假”,时刻做到“提前有规划,日常有提示,服务有保障”。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科技赋能,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形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