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人寿推八项服务承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0-10-15 17:03: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为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国联人寿以“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围绕销售、承保、回访、理赔、保全、咨诉、续期等客户接触点推出公司八大服务承诺。八项承诺进一步细化了服务内容,畅通了服务渠道,同时也提升了销售、理赔的服务水平,全方位体现国联人寿在消费者保护工作上的不懈努力。

就理赔服务而言,公司承诺对于理赔材料齐全、手续完整、属于保险责任且不需要调查的理赔案件,简易案件3个工作日到账,常规非调查案件5个工作日内到账,常规调查案件10个工作日内到账,重大疑难案件不超过30天。

同时,对合同期限超过一年期的人身保险以及长期个人健康保险新单业务,公司承诺自收到保单签收回执后对投保人进行电话回访,与投保人确认合同重要事项,帮助投保人更清晰了解所购买产品及相关权益。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公司客户可以通过柜面、热线电话、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信函邮箱等多渠道进行咨询投诉。而对事实清楚、材料齐全的保险消费投诉,国联人寿承诺自收到消费投诉之日起15日内做出处理决定并告知投诉人,对于以上情形以外的保险消费投诉,自收到消费投诉之日起30日内做出处理决定并告知投诉人;情况复杂的,经审批后可适当延长处理期限,但延长期限不超过30日,并告知投诉人延长期限的理由。

国联人寿表示,保护消费者权益就是保护保险业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此次推出八项承诺就是要把公司的客户服务目标具体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