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节后不开心 用苏宁支付充值还款优惠多多
2020-10-08 2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转眼8天长假即将结束,当你在感叹假期余额不足的时候,有没有留意自己的话费或钱包是不是也余额不足呢?作为“最懂你”的苏宁支付奉上便民福利,开通任性付、任性贷、江苏苏宁银行账户可领话费支付券,体验零钱宝还有机会抢信用卡还款券、消费金券,诸多福利加持,让你轻松满血复活,拯救节后不开心。

即日起至10月31日,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付,系统即返50元新人券礼包,其中包含1张20元任性付话费支付券,2张5元任性付话费支付券;而任性付老客户可领2元话费支付券,在苏宁金融APP充话费用任性付支付可直接抵用。

即日起至10月31日,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可在任性贷首页弹窗领取30元苏宁无门槛支付券,可用于苏宁金融APP话费充值或购物消费。

即日起至10月9日,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新开通江苏苏宁银行账户,可领10元话费支付券,老客领2元话费支付券,在苏宁金融APP充话费用苏宁银行支付可直接抵用。

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日10点,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零钱宝”页面还有机会抢2元零钱宝还信用卡券,该券在使用苏宁金融APP信用卡还款且还款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时可抵用。此外,用户体验苏宁支付充值零钱宝1000元以上,支付成功后有机会赢取4999元支付奖励金,支付奖励金为苏宁易购消费金券,消费金券激活后可在苏宁易购APP消费或30天后提现。(苏宁金融)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