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APP盐城公交乘车码十一上线 坐车扫码最低1分钱
2020-09-30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用户提供出行便利,苏宁金融在公共出行领域又下一城。10月1日起,苏宁金融APP盐城公交乘车码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完成开通,即可享受最低1分钱的刷码乘车优惠。

10月1日起,苏宁金融APP盐城公交乘车码正式上线运行。用户点击苏宁金融APP首页-付款码-乘车码,即可开通使用。

配合此次乘车码上线,苏宁支付还推出最低1分钱乘车福利。10月1日至10月31日,用户使用盐城公交乘车码乘车,可享最低1分钱乘车优惠。在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公交”更能再领10张乘车券好礼。

值得关注的是,10月,苏宁支付将与10城联合开展最低1分钱乘公交地铁活动。用户乘坐南京、上海、无锡、苏州、徐州、常州地铁,泰州、连云港、常州、镇江、盐城公交均可享受最高60次立减优惠,下载苏宁金融APP还有乘车券奖励可领。

此外,苏宁支付近期还携手华为,在苏宁金融APP内上线NFC交通卡功能,覆盖全国280+互联互通城市公共交通出行领域,智慧出行版图持续拓宽。目前0元即可开通苏宁交通卡,畅行全国互联互通城市。

而针对广大车主用户,即日起至10月31日,苏宁金融APP联合全国5000+家停车场,推出最低1分钱停车优惠。使用苏宁金融APP,扫描停简单覆盖的停车场、苏宁广场及南京南站P1-P5等停车场内二维码,绑定车牌号,完成支付,新用户最低仅需支付1分钱,最高优惠9.99元,老用户也可享随机立减。

截至目前,苏宁金融APP已成功接入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泰州、连云港、镇江、盐城等10个城市公交地铁支付场景,还在不断拓展NFC、停车等更多场景。未来,苏宁金融还将在智慧出行领域持续发力,为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提供贴心服务。(苏宁金融)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