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行金融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2020-04-02 17: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在全力支持南通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快速对接,精准推进,为南通市崇川区华汇智谷科学园项目授信2.5亿元,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华汇智谷科学园项目被纳入南通市2020年度重大项目,也是首个落地南通的都市工业综合体项目、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区,该项目对南通紧密对接服务上海、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有重要意义。南通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通过前期营销走访,与华融汇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约定双方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后续该行将配套提供项目贷款、厂房按揭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租金贷款等特色金融服务,推动园区建设和园内小企业共同发展。据了解,该行2019年先后为南通市144户重点企业发放贷款34.44亿元,为三个市级“双百工程”重大项目发放贷款2.88亿元。 王 翔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