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农商行荣获“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2020-04-02 17:5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溧水农商银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2018-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溧水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及监管部门安全保卫标准化管理要求,加大科技安防创新,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在省联社安全考核中连续多年名列首位。2019年积极参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8—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安保“双百”评选活动,为全省农商行唯一参评单位,在经过“双评”小组现场检查、公示、推荐等评选环节,最终在全国“双百”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8-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溧水农商银行安保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溧水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从严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不断夯实规范管理基础,持续加强技防物防基础,为推动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王新亚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