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江苏金融在行动(海报新闻)
2020-03-03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是金融业的责任,需要金融业的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构建银企命运共同体,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源头活水。同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全省范围内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加强对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的融资帮扶、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自3月2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设计制作系列战疫海报,《凝聚金融力量,共同抗击疫情》,聚焦江苏金融如何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让更多网友了解江苏金融的扎实暖心举措,共为江苏经济“输血”赋能。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