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行2019年度审计工作创佳绩
2020-04-02 1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被江苏省联社评为2019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该行“员工经商办企业”审计模型荣获2019年度全省农商行优秀计算机审计模型一等奖,“集中采购管理”审计项目获得2019年度全省农商行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

该行审计部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方法,加快审计系统模型的开发建设,共开发审计模型67项。通过审前分析、集中审计资源,实行靶向审计,为审计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2019年度,张家港农商银行多次召开“审计问题通报会”和“部门联席研讨会”,及时向被审计对象及涉及的条线管理部门传达整改要求。去年,共整改审计问题两百余条,整改率达100%,并对规范全行制度、流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充分发挥了审计的监督职能,为全行各项业务合规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薛 芸 杨凤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