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新型示范县(市、区)建设实现设区市全覆盖
2023-05-23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二批江苏省创新型示范县(市、区)建设名单公布,南京市雨花台区等15个地区入选。连同第一批建设的10个地区,省创新型示范县(市、区)总数已达25个,实现了设区市全覆盖。

2021年,省科技厅制定印发《江苏省创新型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同年启动建设我省首批10个创新型示范县(市、区),旨在引导建设主体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模式,打造创新能力突出、创新成果丰硕、创新特色鲜明、创新引领作用强劲、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引领高地。

截至目前,首批10个创新型示范县(市、区)全部成立了科技创新委员会,平均R&D经费投入强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