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数字与江苏小贷协会签署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4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签署了江苏小贷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供支持和指导,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小贷公司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江苏小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为解决行业融资难题,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会上举行了江苏小贷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金融科技机构代表,与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参与签约的还有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联合融资担保股份公司、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成都新希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据统计,截至2020年末,江苏省569家小贷公司贷款余额758亿元,位列全国第二;累计发放1.4万亿元贷款,服务三农及小微企业户数达17.8万家。在江苏本土成长起来的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合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和场景实践优势,加强微商贷风控模型、智能营销平台等技术成果输出,推动小贷公司的业务转型与产品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