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推出“快走”功能 着急的乘客可以更快打到车
2021-07-13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缓解暑期打车难,让用户在着急用车时更快出发,让司机更多接单,增加收入机会,自7月12日起,高德打车将在全国正式上线“快走”功能。

高德打车是高德地图旗下的聚合打车平台,可以同时呼叫多个合作网约车平台车辆,用户叫车时可以多平台比价、多平台呼叫。但在早晚高峰、暴雨天、高温天、节假日等出行高峰时段,叫车乘客较多,车辆供不应求,可能出现用户所选平台、车型打不到车的情况。此时,高德打车将会帮助用户寻找附近愿意接单的空闲运力,如有愿意接单的司机,高德将会通过弹窗的形式为正在着急打车的用户提供用车选择。

用户可以在15秒内自主选择是否出发,如果愿意接受用车推荐,可以点击“马上用车”。如果不愿接受或想要再等等,不用做任何操作,平台不会进行派单。

高德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快走’功能指派车辆采用实时计价,不会临时加价。给用户的弹窗,会展示车型、服务商名称、接驾距离、预估接驾时长、预估价,让用户清清楚楚选择,明明白白消费。如推荐给用户的是出租车,将展示为“打表计价”。

据了解,高德打车采用聚合运力模式,支持多平台同时呼叫,因此能帮助用户更便宜叫车、更快叫车。今年暑期,高德打车将通过司机暑期免佣福利季等多种措施保障供需平衡,让用户更快更省用车,让司机多多接单,收入增加。

标签:打车;呼叫;司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