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江苏大学支行走进高校开展外汇知识培训
2021-07-0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5日,该行江苏大学支行走进江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外汇知识业务培训宣传,加强银校合作,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升高校教师群体对外汇知识、政策的了解。

江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该校国际(含港澳台地区)合作交流,发展和拓展与境外大学、教育机构和科研机构的联系合作,负责长、短期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教师聘请、报批、管理和协调等,制定合作交流经费预算、规划并组织实施,在实际工作中牵涉到大量外汇业务知识。该处相关人员2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重点就如何树立风险意识,合理规避汇率风险、单位外汇结算知识普及等方面内容展开,从个人结售汇年度便利化额度、境外购物刷卡、个人能否到境外买房、进行境外证券投资或购买人寿保险、境外个人购汇规定等教师感兴趣的方面,辅以违反个人外汇法规案例进行了讲解说明,为大家普及了外汇知识。该行员工专业精湛的外汇业务知识,获得了教师们的高度认可。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