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建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7-08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太仓建行组织全行员工分批次有序开展消防实战演练与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意识,推动全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行业务平稳运行。

  火灾警报响起,模拟火灾逃生演练开始,员工们用湿布捂住口鼻弯腰前进,有序展开撤离;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与突发事件应急分队人员梳理绿色通道并维持秩序,确保火灾发生后受困人员能够第一时间逃生,从而快速、圆满地完成了演练预期目标。

  演练结束后,太仓建行特邀外部专业培训师进行专题讲座交流,分别从办公室场所及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灭火器材的使用及扑救方法、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结合近期行业最新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与讲解,提高员工有效控制火灾的技能和方法,进一步强化员工在思想上对于火灾风险的认识,明确防火防灾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一方面检验了安全员对大楼消防设施使用和掌握的熟练程度,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的紧急疏散能力和自救能力。下阶段,太仓建行将继续抓牢安全保卫工作,多措并举强化提升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控技能,塑造平安建行人人有责的企业文化,防患于未“燃”。

标签:建行;演练;太仓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