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巧用分期购物?分期如何更省钱?
2021-07-14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分期购物,已成为当下新的消费模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如何使用分期免息呢?使用分期免息如何最实惠最划算?相信还有很多人并不真得清楚,今天我们就以苏宁易购分期购物为例来和大家说道说道。

一、分期有哪些选择?

在苏宁易购平台,目前支持的分期主要分为三种:

1.任性付分期。

2.信用卡分期。

3.花呗分期。

以个人购物经验来看,任性付的免息活动会更多一点,而且至高24期免息,且大多免手续费。

二、如何使用分期?

支持任性付分期和信用卡的商品在购买和付款页面上均有显示,而花呗分期则需下单时在“分期付款”进行自主选择。

对于要想24期免息的消费者,大家可以通过直接搜索“24期免息”,就可以进入具体商品列表,付款时根据页面提示选择相应的期数就可以了。

三、分期如何更省钱?

分期购物要会挑时间,尤其是要利用平台每年的大促节点(如618、818、双11等),这期间分期买买买自然最划算,因为优惠力度最大。据前方打探,在7月14日至7月16日的苏宁家电冰爽节期间,使用任性付或绑定指定银行信用卡都可以参与最高24期免息,甚至还有力度不等的分期满减活动。

最后,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分期购物虽好,但还是要理性消费,按需购物,才能更好畅享品质生活。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