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深入普及金融知识,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2020-10-10 14:28: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自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启动以来,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认真落实江苏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分公司紧扣活动主题,加强内外勤员工培训教育,有序落实各项基础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线上传播特点,借用易企秀、线上答题等形式,组织全员积极参与并转发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内容。为了形成声势,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大力开展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深入社区、培训机构、企业及办公商圈,通过专题讲座、设点咨询、派发单页等方式,重点帮助老年人、未成年人、农村人口等人群提高基础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技能。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发挥金融企业力量,全员参与、全辖联动,形成“线上线下联合”、“由内向外传播”的宣传氛围,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理性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保险保障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