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分行积极参加银协内控合规管理线上培训
2021-08-31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关于举办银行业内控合规管理培训班的通知》要求,8月25日,工行镇江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干部员工参加“内控合规管理培训班”线上直播课程学习培训。辖内各支行班子成员、内控主管、信贷主管、合规经理,市分行各部室总经理、合规经理及“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联系人,内控合规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累计参加人数153人。

工行认真组织本次培训,安排专人落实培训活动,明确参训人员、参训时间、参训方式和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因本次培训对参训人数上限未做要求,为提升培训效果,进一步增强我行干部员工内控合规意识,持续厚植合规文化,除规定要求的风险、合规、信贷部门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外,我行进一步扩大参训群体,组织各条线更多干部员工参加培训。因本次培训有7天回放功能,工行将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回看。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当前金融重点监管领域及银行合规管理现状和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政策的变化与最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将化“被动合规”为“主动合规”,将合规思想落实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会上关于“建设年”活动的提示,为“建设年”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贾宏波老师对合规管理与公司治理相关政策和银保监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相关要点的解读等内容,有助于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理念。我行将充分发挥本次培训作用,促进内控合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