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锦旗寄真情,纸短情长暖心扉——苏州工业园区建行网点服务掠影
2021-01-18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深冬的苏州,寒意正浓。

近日,一面题字“专业高效,心系企业”的锦旗令园区建行营业部外汇会计的陆兰感到意外惊喜而又备受鼓舞。 “在此,本单位向外汇窗口6号柜台陆兰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另附的一封言辞恳切的感谢信,道出了事情来由,字里行间透露着对陆兰贴心服务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原来,锦旗和感谢信来自于苏州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该外商投资企业专注于创新药物开发,随着公司发展壮大,拟拆红筹架构申请境内IPO上市。2020年10月中旬,按照国家外汇管理政策,企业至园区建行营业部外汇柜台办理资本项目业务登记。考虑到整个流程包含多笔增资、股权转让等业务,而单笔业务就涉及五十余个境内外主体,业务架构复杂庞大,陆兰便预先告知客户业务办理的大致流程,让客户了然于胸。在业务进程每个节点前,她会预先提醒客户准备好所需材料,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表格凭证,尽可能减少客户往返经办机构的舟车劳顿,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期间,还遇到系统常规设置暂不支持客户现行需求等特殊情况,陆兰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高效的沟通能力均一一击破。适逢企业股东要求的股改截止日,为助力企业早日完成外管局系统的变更手续,陆兰主动牺牲个人时间,加班加点,常常工作到夜色浓重。一个月以来的业务办理体验,让客户油然而生对她热心服务的感谢之情。“接连几天皆是如此,辛劳程度可想而知却从不言表……祝愿陆兰同志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祝愿贵行全体工作人员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客户在信中如是说。

怀着一颗同理心认真聆听客户需求,契合客户需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陆兰只是众多立足岗位孜孜以求的园区建行“螺丝钉”们的一个缩影。陆兰表示,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精诚之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