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个楼盘、80万套特价房上线天猫双11!
2020-10-22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可能是“打工人”双11最关心的一则消息。10月22日起,大家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也就是说,目前在售的主流楼盘,一半都可以在天猫双11买到。

天猫双11五折买房清单

经历了去年万套特价房上天猫双11后,房子已经成为网友们双11预售重点关注的宝贝之一。10月20日天猫双11刚刚发布爆款清单,评论区就出现了“房子什么时候上”“想买房子”的声音。

天猫双11的80万套房分布城市排名

与此同时,今年双11天猫还将送大家一套房。从10月22日起,网友上淘宝App搜索“我的好房”,就可以直接无门槛参与房子抽奖。有网友说,五年前许下的“送我一套房”的心愿,居然在今年天猫双11实现了。

天猫双11卖房、抽房日历图

记者了解到,这套房位于武汉的中南拂晓城,面积107平米,按照终身使用权的中奖规则,中奖者可以在这套房子里居住到2057年。

可能有消费者要问:如果中奖者不在武汉生活怎么办?也有解决方案,根据附近1年平均7万元的租金,他将成为一位幸运的“包租婆”。

此外,天猫双11还准备了20套1年使用权和1年收租权的房子,从10月22日-11月11日期间陆续送出。这让不少“打工人”激动:一心努力挣钱买房,结果天猫双11毫无防备送了一套房,惊喜真是“房不胜防”。

为了能抽中这套房,网友们纷纷使出自己的中奖“绝招”。还有网友说:今天开始,不拜锦鲤、不拜杨超越,只想当“白居易”,因为:白白居住很容易。

网友为中奖纷纷使出绝招

今年天猫双11全新升级,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10月21日启动预售,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消费者在11月1日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让更多人能在天猫买到房子,正是新一代天猫双11的重要内容。和往年一样,房产的销售额将不会计入今年双11的总GMV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