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简意足 国庆江西游送好礼引燃旅游市场
2020-10-22 11:42:00  来源:江西头条  
1
听新闻

“真没想到,国庆在江西旅游散心,还有正宗的景德镇精美瓷器拿。”来自上海的陈女士在收到精美的景德镇礼品瓷后,大呼惊喜,对江西的美景、好礼赞不绝口。

据江西省文旅厅的数据显示,国庆中秋假期,江西共接待游客6809.75万人次,同比增长8.75%,旅游收入398.81亿元,同比增长2.78%。八天长假,江西旅游市场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双丰收。

“游江西·有好礼”主题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旨在进一步推动江西旅游企业恢复发展,形成热游江西态势。省外游客只要在“云游江西”平台申领“友邻卡”和任选一款“江西好礼”电子兑换券,并于国庆假期前往参与活动景区游览,核销“友邻卡”后,就能现场免费领取景区伴手礼,同时,景德镇瓷器等“江西好礼”也将送出。

作为本次“江西好礼”入选瓷器品牌之一,睿延斋创始人方辉告诉记者,为体现江西人民的热情好客,宣传推介好景德镇瓷器品牌,睿延斋以清乾隆虞美人珐琅彩碗为蓝本,为本次活动精心定制开发了这套折腰杯,既方便游客观赏,又方便旅行时随身携带品茗。

今年秋季,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还将组织“江西风景独好”网红推广之夜、全省5A级景区开展“引客入赣”百日促销大比拼活动,大力开拓旅游市场,促进形成“热游江西”态势。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