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砥砺奋进,逐梦前行”2020-2021年跨年度竞赛活动启动会
2020-10-21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2020-2021年度跨年度竞赛活动启动会。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县支行行领导、全市二级支行长、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代表、业务条线部门员工1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县支行开展同步视频会议。

会上,俞彪副行长总结了为期五个月的“大零售、大营销、大走访”-“夯基础、拓客户、提能力、促转型”专项营销活动,并对优秀走访支行和优秀客户经理进行表彰。同时,俞行长解读了2020-2021年大零售金融业务跨年度竞赛方案。从目标任务、激励政策、具体措施、重点客群活动方案等方面开展解读,坚定全行上下2021年跨赛必胜的决心!

部分县支行行领导、支行长、客户经理、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为2020-2021年跨赛作出郑重承诺,表达了“坚定信心,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不畏困难,全力打好跨赛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接下来,陈军行长、俞彪副行长分别与责任单位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状。县支行、二级支行、业务条线部门组成方阵,列队整齐,齐喊备战跨赛口号,汇聚力量,团结一心,表现出昂扬的斗志。

最后,陈军行长向全体员工做跨赛动员讲话。陈军行长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树立“战必胜,攻必取”的必胜信念;二要全力冲刺,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勇气;三要把准时机,用好“攻城拔寨”的战术方法。陈军行长要求全行上下要迅速进入角色,瞄准目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大干快干,抓住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向着胜利进发,全力打赢2020年收官战,奋力开启2021年新征程。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