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40亿元!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个人贷款余额创新高
2020-10-21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小莉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支行信贷业务实现稳健、有效、快速发展。截止9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创新高,突破40亿元,当年累计投放贷款达到21亿元。

“加快振兴乡村建设,着力服务小微客户。”这是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给自己确定的“重中之重”的经营主线。该行坚定“不唯指标唯市场”理念,通过一系列“快”、“狠”、“准”的务实举措做大小微客户群体规模,实现经营贷规模的全面提升和稳固。

“邮储银行真是我们小老板的‘贴心钱袋子’呀!”不久前,启东天汾五金城经营户陈先生,通过邮储银行“极速贷”获得28万元贷款,立即投入到物资采购中,“操作方便,一点都不耽误事儿,利率还低。”据了解,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新拓展小微企业、规模商户等共计141家。

渔业是启东传统特色产业。为缓解渔民资金难题,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加大与省农担合作力度,创新推出“渔船贷”,提高客户资金使用率,舒缓渔业客户融资困境。据统计,今年1-8月份,该行“渔船贷”累计投放1464万元。

以“产品促发展”,该行还积极利用“极速贷”“快捷贷”等产品优势,以及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下调的红利政策,实现经营贷净增市场占有率提升;做大做强“富农贷”“农担贷”,通过放大这两个贷款新品种抵押率及利率优势,重点营销家庭农场主、农产品经营大户、农业合作社等。

此外,该行聚焦“消费信贷”、“车贷”等民生热点,通过多措并举实现“邮惠民生”,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持续刺激消费潜能释放。其中,今年以来,该行“车贷”投放笔数和金额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