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来了,中超联赛也来天猫“上新”
2020-10-21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千呼万唤之中,今年的天猫双11终于来了。被称为品牌奥运会的天猫双11,已经成为了每一年度,数十万品牌每年分秒必争的主赛场。

江苏苏州,中超赛场边的天猫广告

而在另一个赛场上,也在接着天猫双11的机会,紧锣密鼓的“上新”。眼尖的球迷已经注意到,在近日举行的中超赛场上,场边广告惊现天猫元素:包括青岛啤酒在内的诸多中超赞助商,正借势天猫双11,在天猫平台首发足球相关产品。

上周末举办的天猫金桂冠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表示,阿里巴巴将携集团之力,将天猫打造成国内最大的体育IP航母。近一年来,中国乃至全球体育产业持续涌现“入天猫潮”,近足球领域就有国际米兰、多特蒙德、阿森纳、拜仁慕尼黑等IP进驻。

天猫首发的中超球迷瓶

今年的天猫双11,不仅是几十万商家、2000个产业带共襄盛举的大日子,也是近年来涌入天猫的体育IP展示自我,运营粉丝的重要战场。此时,青岛啤酒在天猫选择中超球迷瓶首发,便是看中了天猫平台在粉丝运营上的重要影响力。

天猫方面统计,全国5亿运动人口中,有4亿人在天猫。今年的天猫双11,也势必将是运动品牌和体育IP的主战场。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