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为中小企业定制金融服务
2020-09-22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推出了为广大中小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贷易融。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人员介绍,贷易融是宁波银行向小企业提供的房地产抵押项下的公开授信额度。企业提供的抵押房产可以是企业本身名下的房产,也可以是企业经营者的房产,同时还可以是按揭的房产。贷易融与一般抵押方式的授信产品相比较,另一个优势是企业使用方法多种多样。

以前企业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一般是用于流动资金贷款。而宁波银行贷易融产品给予企业的是公开授信额度,企业获得此项额度后可以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开立信用证等各类授信产品。宁波银行的贷易融产品授信期限长:一次授信、十年有效,贷易融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企业可以随借随还,大大节约了企业财务成本。企业申请贷款时不需要逐笔签订借款合同,只需要填写提款申请书审核一下即可,提款程序简便快捷。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贷易;分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