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网上银行打包贷款 自助操作且方便快捷
2020-09-18 2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许多企业感受到银行贷款难,银行放款慢,对于出口型企业而言,困难更加明显,近期,针对这种情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网上银行申请打包贷款服务。

据了解,打包货款是指出口地银行为支持出口商按期履行合同、出运交货,向收到合格信用证的出口商提供的用于采购、生产和装运信用证项下货物的专项贷款。

南京市某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以生产蒸汽拖把为主,产品销往国外,客户主要分布在欧洲、日本等地,产品通过UL等国际认证,并拥有自营出口权。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现有4种规格的产品且销售良好,现正在研发第5种。据企业经营者反映,目前公司正与美国客户洽谈一个1亿元左右的项目单子,商谈成功后2020年销售额将上一新台阶。

该公司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结算方式主要是信用证和汇入汇款,贸易融资方式主要为流动资金贷款和承兑汇票,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张和新产品的研发,该客户遇到了生产备货、资金周转等困难。但在当今通胀上行,信贷紧缩的背景下,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也面临额度不足的压力。

基于客户的融资需求,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客户经理为客户介绍了银行国际业务项下贸易融资产品:打包贷款。经介绍,客户非常认可并表示愿意尝试。

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网银产品经理的指导下,该公司财务人员只需登录宁波银行网银,在国际业务项下的贸易融资下,填写打包贷款申请书,录入贷款金额,打包到期日等,即可发送到银行信贷系统。宁波银行员工只需在信贷系统对该笔业务的海外买家,海外开证行等进行确认;并确定该笔打包贷款的利率后,即可上报业务,不仅加快了业务的办理速度,更让客户体验到了银行网银的便捷服务,减少了客户频繁来往于公司和银行的烦恼。客户成功申请了一笔80万元的网上打包贷款申请。经过2天,客户收到贷款,对网上打包贷款的办理速度和便捷性非常满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客户;贷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