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发中信保保单融资业务
2020-09-16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从开发新产品入手,力求解决中小型外贸企业融资难的困局,针对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开始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叙做出口信用保险这一优势,开发了中信保保单融资业务。

某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主要从事进出口业务,产品远销海外。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从事外贸行业近30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近年来每年出口额2000多万美元,其中委托大型国有外贸公司代理出口约1400万美元,自营出口700多万美元。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业务经理于近期与客户接触,积极向客户宣讲该行小企业的金色池塘标准产品和国际业务优势产品,随后,企业对宁波银行网上结汇,待核查账户自助划转和自助托收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于当月底便开立了一般结算账户和美元账户,至8月底,该企业在宁波银行国际结算金额就已接近300万美元。

宁波银行在与客户近三个月的良好合作与互动后,开始了相应的授信申报操作。宁波银行风险管理部对该笔新业务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信任,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国际结算情况表示了肯定,最终在8月底,宁波银行给予该企业400万元人民币国际业务周授信额度。

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在成功取得宁波银行授信后表示,与其他银行需要房产抵押或担保公司担保才能为中小企业授信相比,宁波银行的授信政策和方式更加灵活,更能贴近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真正做到了为中小企业发展着想,同时企业表示,在时机成熟时会将已经抵押给他行的房产置换至宁波银行,同该行展开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融资合作。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外贸企业;分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