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推出“快审快贷”业务
2020-09-18 1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快审快贷”业务,以住宅为抵押物(按揭房产皆可),提供评估、审批、签约、放款各环节限时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在经济发展进入结构调整、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小微企业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逐步提升,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产品和服务创新,极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痛点”。

据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将主推“快审快贷”“贸易融”“捷算卡”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做强、做深、做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为己任,持续优化和创新融资产品,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大力践行普惠金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口碑,2015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企业融资;分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