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让梦想起航——苏州工行“圆梦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15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将扶贫与助学相结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团委积极响应江苏团省委号召,于8月下旬至9月初组织开展了“圆梦行动”慈善捐款活动,以爱心凝聚金融力量,用真情温暖青春梦想。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今年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但存在家庭因学返贫可能的优秀大学新生,他们品学兼优、乐观向上,追梦人生路却可能因经济困难戛然而止。“帮助一位大学生,就等于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自分行团委发出倡议以来,全行员工积极参与,苏州工行1895名青年员工通过“苏青益筹”平台累计捐款12万余元,是苏州市金融系统参与捐款数额最大的金融机构。

  涓涓细流、汇聚爱心。近日,在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苏州工行荣获“先进集体奖”,辖内五家机构被评为“爱心奉献奖”。荣誉不仅是一份肯定,还是一种鞭策与监督,更是砥砺前行的动力。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公益事业,做有社会责任、有爱心温度的银行,与全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用爱心让梦想启航。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