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行:创新“新商贷” 助力新生代
2020-04-17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晓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盱眙农商行加强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强化合作,开展“不忘初心齐共建 银企共赢谱新篇”活动,明确了三年合作方案,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情况下,积极落实落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措施,加强信贷支持,着力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充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特别出台“新商贷”管理办法,针对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单位和个人,满足其用于具体创业所需购买原材料及用于为创业项目配套服务的经营性资金需求,遵循“规范操作、方便快捷、利率优惠、风险可控”的原则,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主动开展专项服务活动,突出支持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就业。同时,该行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享受“新商贷”优惠政策的新生代企业界商会会员名单,名单中包括了112家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均可享受“新商贷”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了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

  据了解,这是该行继联合盱眙团县委、盱眙县青商会共同为扶持青年创业打造的“青商贷”之后又一创新项目,该行以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与县域各单位合作,经常性开展走访调查、送贷上门、送服务上门,了解创业实际经营困难及发展需求,不断推出各类特色金融服务,整合信贷资源,全力提供信贷支持,为县域经济提供支撑。

标签: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