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行支小再贷款精心“呵护”电商
2020-04-02 1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有了这笔资金作保障,我们就更有底气接订单了。今年年底预计销售额达1500万元。”客户杨海燕感激地说。

2019年底,沭阳县网店名为“二豆园艺”专营店的销售额达1000余万元。2020年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店订单大量积压并且垫资较多,缺少资金周转,店主杨海燕经人介绍后找到沭阳农商行庙头支行客户经理张蛟咨询贷款业务,张蛟了解情况后,向她推荐了支小再贷款业务。杨海燕得知,正常担保贷款50万元一年利息在6万元左右,而支小再贷款一年利息才2万多,一年可为其节省利息将近4万元,当即答应办理50万元支小再贷款业务。张蛟急事急办,仅用两天时间就将50万元的支小再贷款发放到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支小再贷款专项额度810笔,3.2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胡玲玲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