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农商行为餐饮业主“雪中送炭”
2020-04-02 1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新沂农商银行联合新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市餐饮业主发布通告,推出支持全市餐饮业复业的八项服务优惠政策,并对全市2990户餐饮经营业主开展上门走访,提供一对一服务。

该行为广大餐饮业主提供包括点餐系统、收单结算、手续费补贴、贷款优惠利率等一站式服务。针对客户需求,不仅免费上门安装办理“E点宝”扫码点餐系统、收款宝融合收单设备,而且对结算手续费给予补贴。同时,为满足餐饮业主融资需求,该行开辟绿色通道,在走访过程中第一时间受理商户贷款申请,快速审批、限时办结。截至3月25日,该行对全市近三千户餐饮商户全部走访完毕,免费安装了“E点宝”点餐系统150个,收款宝收单设备240台;发放餐饮专项贷款55户,贷款金额750万元,为餐饮行业复产经营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支持。 冯 双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