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民生、稳市场 昆山分行普惠助力
2020-04-01 0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昆山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类批发及配送的民生保障类企业,长期与昆山及周边地区的大型工厂、酒店、团膳、学校食堂合作,共计为当地100多家单位食堂供应肉制品,在柏庐、张浦、花桥等农贸市场开设专供门店,并为多家知名餐饮企业长期直供。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市场稳定、保障民生供应,公司的本地员工放弃休假,全力维持肉类基本供应,由于多家企业推迟复工,原本的应收款项晚于预期,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复工潮,企业需要部分应急资金。

  昆山高新区支行熟知该公司的经营情况,疫情发生后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主的日常联络,得知企业临时性资金需求后,高新区支行普惠专职客户经理周桂喜第一时间推荐了该行的薪金云贷业务,短短几分钟,114.7万元到账,利率仅4.5025%,低于企业原本在他行的贷款价格。

  昆山分行积极运用总行普惠金融系列产品,不仅解决了小微客户在疫情期间资金需求的切实问题,也增加了小微企业对该行的口碑和信任度。企业主再三表示,对该行在抗“疫”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7*24式融资服务非常感动及满意。

标签:疫情;昆山;肉类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