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卡“工作餐安心送”计划 助企业复工收获良好社会效应
2020-03-31 19:2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整个社会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在复工伊始,了解到合作餐饮商户恢复经营困难,同时复工企业又存在着用餐困难的问题,进而通过广发信用卡“工作餐安心送”计划,为合作餐饮商户补贴纾困,为复工企业解决用餐难,受到合作伙伴一致好评,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广发信用卡联合众多品牌餐饮商户发起的“工作餐安心送”计划,提供的是从餐厅厨房直达办公室的团餐送餐服务,连接了一众商家和企业单位,解决彼此需求,共抗疫情。南京地区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餐饮商户,诸如:晋家门、宴誉恋海、尚一汤、麻辣盛宴、探鱼、水林间、回味、小杨生煎、鱼丼、蛙喔、楮记北京烤鸭、港丽茶餐厅等,都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对企业员工而言,每天可以尝试不同品牌的、有品质保证的个性工作餐,好吃不贵,还吃的安心,因而颇受欢迎。

通过开展“工作餐安心送”计划,广发信用卡搭建起一条连接商户与企业的爱心桥梁,为广大企业解决员工安全用餐难题、为广发信用卡“饭票”业务合作餐饮商户提供稳定客源及宣传推广资源。

疫情当前,广发信用卡将始终承担社会责任,帮扶餐饮商家恢复经营,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员工安全用餐难题,搭建帮扶对接桥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