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行 “建融智合”平台赋能智慧战“疫”
2020-03-30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期间,一条条防疫物资需求不断出现在建行“建融智合”智能撮合平台(want.ccb.com)上。建设银行打造的这项免费撮合服务,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发挥了关键作用。

  撮合平台针对防疫物资需求、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原材料需求,复工复产企业的各类供需信息,制定了疫情专区专项撮合服务方案,提供7×24小时智能撮合服务。成功撮合涂泰克纺织后处理有限公司为河南及海南等医院提供防护服1.9万件;陆续为苏州纳工坊公司提供消毒水包装供应方,为苏州意能通公司推广小意疫情机器人,为昆山中宝公司寻求原材料供应商,积极支持各类企业顺利复产复工。

  随着境外疫情日益严峻,撮合平台充分利用强大的境外撮合功能,成功撮合张家港某医疗用品公司供给11万只口罩用于苏黎世当地疫情阻击;陆续为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公司、苏州伟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苏州锐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双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进出口企业提供跨境撮合服务,一键触达全球用户。

  “建融智合”撮合平台(want.ccb.com)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客户余、缺等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客户提供各类产品、服务、项目需求的撮合服务。目前平台会员企业58万余户,最新需求发布数超93万条。

  同时,苏州建行“建融智合”撮合平台已与“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对接,客户相互认证,需求相互共享,进一步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各类企业园区量身打造线上智慧生态圈,一点接入,实现园区智能化管理。下阶段,苏州建行将依托“建融智合”平台,全面服务各类企业,满足企业各类需求,为苏州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苏州;融智;疫情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