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美的超品日爆款5折抢 用苏宁支付还有满减
2020-01-09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随着年味渐浓,苏宁年货节的氛围也越来越火热,想换几台新家电快乐过大年吗?那你必须抓住“美的超级品牌日”这个“薅羊毛”良机,爆款5折抢购。美的超品日当天使用苏宁支付购冰箱、洗衣机等指定商品享满1500元减20元优惠。你会发现,有了苏宁支付助力,“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1月9日是美的超级品牌日,当天在苏宁易购线上(包括苏宁易购PC、APP、WAP端)购买美的(Midea)MD100N07Y 新品10公斤全自动直驱变频洗干一体洗衣机、美的(Midea)BCD-446WTPZM(E)446升十字对开门冰箱、小天鹅(Little Swan)TG100V88WMUIADY5 10公斤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美的(Midea)MG80V11D新品8公斤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脱一体洗衣机等指定商品,使用苏宁支付,可享受满1500元减20元优惠。

  另值得一提的是,年货节期间(即日起至1月12日),在苏宁易购APP领取中心和苏宁支付促销页面,每天10点可抢2元和5元苏宁支付券,全场实物类商品通用,更可与易购券叠加使用,优惠再升级。此外,还有2元、5元苏宁支付拼购券,发动好友一起采购的同时也能享受优惠。

  今年苏宁易购的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底,苏宁支付的优惠也将不间断推出,助你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更多优惠信息欢迎关注“苏宁金融”、“苏宁支付”微信公众号了解。

标签:苏宁;洗衣机;年货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