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来了!高速易堵路段提前知晓
2020-01-0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近日,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指导下,高德地图正式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春运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江苏省将于1月18日迎来出程高峰。

    

  据《报告》预测,春节前出程高峰出现在1月18日的8点-12点,即小年后的周六。28日起返程人数开始逐渐增多,返程最高峰出现在正月初六,即1月30日7点-12点,提醒市民及游客注意避堵,错峰出行。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春运期间江苏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36宁洛高速、G25长深高速、G2京沪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而节日期间江苏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2京沪高速、G15沈海高速的部分路段。

  

  此外,返程1月30日易拥堵火车站主要是徐州站,预计全天拥堵延时指数达1.6。

  

  节日期间,江苏是不少游客的钟爱之地,根据预测,南京夫子庙是最受欢迎的景区,其次是周庄古镇、中华恐龙园、拙政园、灵山大佛。在此提醒游客,提前做好功课,增强游玩体验。

标签:春运出行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