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分行创新“建行生活+校园生活”新模式
2022-04-0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遇“建”东大同欢庆 满满“橙”意齐助力

建行生活APP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线上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集成了美食、商超、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旅游等多个民生项目,涵盖了人们日常消费的主要场景。自2021年10月在南京推出以来,注册人数至今已达60万人,同时吸引了2000多家商户入驻,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便利和实惠。

今年正值东南大学创办120周年,为提高师生运动意识和水平,丰富师生日常校园生活,东南大学团委策划举办东大 120 周年校庆体育联赛暨 2022 年院系杯比赛。建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对接,借助建行强大的金融科技平台,创新“建行生活+校园生活”的联合运营模式,以“活动报名、赛事签到、投票资格累计、抽奖评选”构建活动组织闭环,确保赛事安全高效推进.

资源整合 校园生活重新“燃”起来

从3月17日报名开始一直到6月1日各个赛事完成,“建行生活”APP是唯一指定报名通道,南京分行在最短的时间内研发对接,在建行生活首页开启权益专属板块,提供包含线上报名、“校庆杯体育之星”线上评选、“运动员专属”线上抽奖、“观众现场签到”“最佳组织奖”等多个场景细分。上线第一天,就吸引超过3000人观看,700余人报名参赛,日前已实现纯新活客千余人增长。

因“校庆杯”正式赛事阶段持续近3个月,南京分行为保证东大师生持续参与热情,提升用户活跃度,一方面,通过用户每日签到获得抽奖机会和选票的促活运营形式,分三阶段开展“校庆倒计时”和“运动员专属”线上抽奖、“校庆杯体育之星”线上评选等诸多活动。另一方面,联合东南大学校团委,依托校园内我行网点和员工开展校园联合推广。同时,与“青年东大说”等校内线上平台共同开展“院系最佳组织奖”评选活动。通过多频次、多波段、多渠道的线上玩法和活动造势,在短短一周内,即实现4000余人点击浏览报名页面,2000多人注册报名,累计签到5000余次。封闭管理期间寂静的校园,因为建行生活的加入,再次燃起来。

齐聚商户 东大专属权益“享”起来

校庆活动只是起点,建行“橙”意永无止境。为更好地融入东大师生的生活,在“建行生活”APP 当中,建行南京分行为师生们送出了包括新人大礼包、限时抢券、签到送券、周末5折美食券、钱包充值随机减、会员生日礼遇等多重福利。赛事期间还为东大校园超市增加了额外权益。同时为给东大学生在后疫情时代的生活提供新的活动场景,建行还联合莫愁旅游,开展“欢乐谷大学生年卡优惠购”活动。

建行生活+校庆联赛的联合运营模式是建行南京分行探索平台运营新模式下的尝试,下一步建行南京分行将在总行战略引领下,继续深耕特色场景运营,同时运用创新思维,融合互联网方法,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建行生活平台。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