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句容北门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取得显著成效
2021-07-2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句容北门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通过全员发动,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2709万元,其中今年以来累计投放近2000万元,在句容支行11个网点中名列前茅。

该行利用晨会、班后会等空余时间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进行产品培训,学习工行E抵快贷、E税快贷、经营快贷等普惠产品,了解产品的优势,掌握宣传话术,做到全员发动。在对存量对公客户和白名单客户进行梳理的基础上,采取了责任分工、分层营销的策略,重点客户由网点主任营销,存量对公客户由值班经理、对公柜员营销,白名单客户由理财经理营销,其他到店客户由大堂经理、现金柜员负责营销,做到分工明确,不放过每一位客户。该行为提款客户建立了详细的营销台帐,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资金使用情况,并进行跟踪服务。有一部分客户对E抵快贷产品的持续性信心不足,担心贷款到期后无法续贷,对于这一部分客户该行进行了重点关注,平时加强联系,不断宣传工行信贷政策和大行担当,打消客户顾虑。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