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镇句支行全力提升夏季中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2021-07-27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文慧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镇句支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暖心服务、高效服务,立志争取做到三茅宫地区“客户首选银行”。三季度已经到来,面临着酷暑天气,镇句支行员工以简洁高效的服务质量,从三个方面提升中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一、统一思想,提升全员关注意识。中老年顾客是银行存款的基础,网点全员将服务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方面,竭尽所能为顾客服务提升质量。每一位员工都有着“主人翁”意识,关注网点地面柜面的环境卫生;天气炎热,顾客等候时也递上一杯水,镇句员工从各个方面都积极关注中老年客户意见与建议,做好客户全面服务体验。

二、传递信息准确,规范服务行为。镇句支行特点就是到店老年客户数量居多,因此网点通过每日晨会都在反复强调服务行为的规范,从柜面“迎三声”到“送三声”、从进门迎接到出门迎送都不可少。对于中老年客户,服务表达不可含糊不清,不可蒙骗,对于客户含糊之处一定会解释清楚,抓住中老年客户信任的心才能抓住他们的各项存款以及指标。

三、定期开展讨论,实行惩罚制度。镇句网点主任会通过大堂巡视、非现场检查录像不定期检查员工行为规范,对不到位行为进行整改再查,并且做出服务惩罚制度激励员工。员工也会组织不定期对于中老年客户服务中困难以及处理方式。只有每位员工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深入人心”,并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结合起来,我们工行才会在同业竞争中赢得口碑。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