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免费送出行保障金 南京无锡常州等江苏7城可领
2021-06-29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炎炎夏季,便捷清凉的公交地铁成为市民绿色出行的首选。然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发生交通事故等意外导致个人受伤怎么办?买出行意外险还要自己掏腰包。有没有一种免费获得出行保障的途径呢?近日,苏宁金融推出出行保障金免费领活动,使用苏宁金融乘车码乘指定城市地铁公交,即可一次性领取1000元“出行意外保障金”。

截至目前,苏宁金融APP乘车码已在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泰州、盐城、连云港等江苏7大城市的公交或地铁场景上线。在上述城市,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付款码-乘车码”,一次性免费领取1000元“出行意外保障金”。除此之外,用户每次乘车均能获得200元出行保障金(每天限2次)。

据了解,出行保障金是苏宁金融为用户免费赠送的出行意外保障福利,用户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最多可累计领取10万元。用户领取保障金后,本人在保障期间乘坐地铁、公交发生意外时,可以申请领取生效中的出行保障金。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出行保障金是一款保险,不是现金,因此额度不能提现。如果用户想要查看自己的额度,可以从“苏宁金融APP-保险-健康金”中查看。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