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句容支行立足县域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取得好成效
2021-06-29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赴宁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句容支行积极响应支持新型农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利用乡村振兴试点与句容市天王镇政府达成“一村一社贷”融资合作方案,梳理出“一村一社贷”首批8户推荐企业,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高效推动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政策落地。

一、广泛宣传,定期组织沙龙活动。该行组织了专门的客户经理队伍,深入小微企业,向他们宣传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丰富的产品以及便利的办理渠道等,同时挑选出符合政策的企业,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活动,让小微企业客户感受到工行给予的扶持优惠。

二、锁定区域,开展营销推介。该行围绕句容本地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明确普惠业务发展市场、方向,深入制造业客群集聚区域开展产品推介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普惠金融服务向乡镇制造企业延伸,实现营销范围的全覆盖与业务的纵深发展。

三、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严格执行上级行有关规定,通过给予贷款利率优惠、主动承担评估费和抵押登记费等减费让利举措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针对存量客户,该行采取“一户一策”,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融资、结算等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四、多种合作,下沉服务重心。该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万企联万村”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创新设计“政银保担”“银企担”“政银企担”等多种合作方式,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提供更便捷的基础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