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礼不如送保障 苏宁金融给您支招
2021-05-07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母亲节眼看就要到了,身为子女想要为妈妈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综合考虑贴心和实用属性,买一份合适的保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现代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加,罹患疾病的风险也显著上升,一份合适的保险不仅是给母亲的礼物,甚至是给整个家庭的礼物。


苏宁金融准备了一份母亲节暖心保险配置攻略。考虑到我们大部分父母年龄段应该在50—60左右,50岁以上的女性尤其需要除社保外的多重保障。那么,保障应该如何配置呢?

首先,可以考虑购买意外险。中老年人身体机能退化、平衡感差,意外风险逐年增高,很容易发生意外。平时除了鼓励妈妈进行适量的户外运动,增强体质之外,可以购买一份适合意外险给她。为母亲配置意外险,建议购买含有意外医疗责任的品种,保障额度一定要尽量选择高的,最好是不限制社会医保范围的产品。

其次,可以考虑防癌险。与重疾险相比,防癌险虽然一般只保癌症,但其投保年龄和健康告知比重疾宽松,老年人常见的三高、糖尿病等常见病也可以买。为母亲购买一份防癌险,可以通过较少的预算保障母亲的健康。

另外,在意外险、防癌险的配置基础上,还可以考虑配置高保额的医疗险。例如,苏宁金融推荐的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责任内不限医保目录范围,最高可赔600万,可避免重大疾病的大额医疗支出给家庭财务带来的冲击,现在下单还送1对1在线图文问诊服务。

最后,苏宁金融温馨提示: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个母亲节,请好好陪伴你最亲爱的妈妈,用实际行动回报母爱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