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农商银行:坚守市场定位 发展普惠金融
2021-05-0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鹏  
1
听新闻

作为扎根县域的地方银行,多年来,泰兴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合规经营为底线,坚持走访为本,建立了以“阳光E贷”为主打的金融产品体系,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进程。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坚持走访为本、客户下沉、差异化竞争的业务发展基调。在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企业、商贸企业进行专项走访,之后持续开展“推进三访三增,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实现对全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走访全覆盖。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工作,对全市314个项目、286家企业进行跟踪走访,了解项目进度,给予金融支持。至目前,已累计走访小微企业3842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627户、个体工商户4.9万户。实施“整村授信”工程,普及“阳光E贷”。自2020年7月份启动“整村授信”,累计对泰兴市306个行政村、20万户家庭开展了评议授信,共计授信15.7万户、140亿元,用信8755户,7.7亿元。

完善产品序列,建立比较优势。大力推广明星产品“阳光E贷”,开通微信小程序放款渠道,简化操作流程,大幅提升客户体验感;先后推出“房抵贷”“存E贷”“快E贷”等产品,完善房产抵押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和信用贷款线上办理流程,产品序列日趋完善。其中,“房抵贷”实现了抵押贷款申请、抵押办理、贷款发放等流程的全线上操作,大幅提高了抵押贷款办理效率,为全省农商行首创。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