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多举措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宣传
2021-05-07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优化地方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结合“加强担保统一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发展”的主题,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为主要宣传阵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走访企业,阵地宣传。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充分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资源优势,工作人员在宣传期间,纷纷走入周边企业,向各小微企业主宣传关于动产融资统一登记系统的相关知识。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对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的定义、纳入统一登记范围的担保类型、如何在统一登记系统中进行操作、操作的一些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得讲解。各小微企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统一登记系统有了清晰的认识。

二是线上线下,双向并行。针对疫情防控和防护的最新形势,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还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线上的大力宣传。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线上社交网络发送“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简明问答”、“长三角征信链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等人行相关活动,让动产融资和长三角征信链知识得到广泛传播。同时,立足于网点,对网点上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个人征信、企业征信的相关基础知识,努力引导社会公众信用意识的提升和优化社会信用的环境。

本次征信宣传,使小微企业主对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长三角征信链等征信促融政策和措施有了深刻认识和了解,进而促进小微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有效引导消费者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营造全社会学信、用信、践信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