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永安路支行收到客户感谢锦旗
2021-05-1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琪凡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永安路支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大提升活动的始终,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

几天前,黄先生来到永安路支行,找到大堂经理咨询网点是否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经过沟通,大堂经理了解到黄先生的父亲因病在家不方便行动,之前看病的报销款需要打入黄先生父亲未启用的社保卡中,而卡启用要本人办理,黄先生一下子犯了难,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到银行网点询问。确认了黄先生需要上门服务的内容以及需要上门服务的地址后,大堂经理表示可以双人上门核实,由黄先生父亲授权后代理人代为办理卡启用业务。黄先生表示没想到银行真能解决难题,悬着的心立马放下了。次日,网点人员按约完成上门服务,黄先生顺利为父亲办理了社保卡启用业务,离开时黄先生还特意来和工作人员打招呼,表示工行真的是让他感受到了什么叫“制度之下亦有人情”,这样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真正彰显了工行的大行情怀,工行非常值得信赖!

近日,黄先生送来锦旗,锦旗上书写着“服务上门,热心到家”八个字,以此感谢网点对客户提供的优质暖心的金融服务。锦旗虽轻,却承载着客户深深的情谊,是对永安路支行服务的充分肯定。网点将再接再厉,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