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资管大时代·信者赢未来”2021年春季投资策略分析会
2021-04-27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资管大时代·信者赢未来”2021年春季投资策略分析会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特邀中信建设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带来《后疫情时期的市场运行逻辑》专题讲座,针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内外环境和金融市场进行分析展望,从宏观经济、政策导向、投资策略等方面解读了当下投资热点,为到场嘉宾呈现出经智慧萃取的2021年财富投资新视角和新思路。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客户感慨收获颇丰。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客户为中心,整合集团各子公司的专家资源、投顾投研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研观点和大类资产配置建议,探索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布局,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本次活动给客户提供了专业化的金融投资支持,尤其在市场波动的行情下如何保持理性、更好地保全财富提供重要参考。

  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理念,综合解决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和企业的综合服务需求,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

标签:中信银行;投资策略;分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