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分行普及宣传货币反假知识在行动
2021-04-27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居民识别假币的能力和意识,加强人民币图样使用和人民币买卖等知识宣传,并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真伪辨识方法。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了系列“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宣传活动。

通过在大厅摆放反假币宣传析页、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宣传标语等方式,向来往的市民普及人民币反假知识。同时,张贴宣传海报;客户服务经理也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讲解宣传人民币反假相关知识等,向广大市民宣传货币防伪知识、假币犯罪的主要手法和惯用手段、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案实例等内容。

同时,组织员工走向附近商户社区。耐心向广大市民讲解传授“一看 二摸 三听 四测”的假币识别技巧以及假币处置办法,同时重点向市民讲解“新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及“新旧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的不同之处”等内容,使市民对新版纸币的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易于识别真伪。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和反假水平,也推动了人民币相关知识的普及。

交通银行将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一中心目标,履行国有大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币知识宣传,为进一步提高现金服务民生水平,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和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