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培训
2021-04-2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志强  
1
听新闻

为提升对外服务形象,推动全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4月23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示范网点创建培训活动。

当天上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在如皋市支行会议室举办了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培训会,市分行运管部仇志勇副总经理、市(县)支行相关管理员及参创网点支行长及营业主管共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南通市银行业协会自律维权部主任金辉、交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刘玲玉进行培训授课。金辉在培训中指出,银行业星级营业网点创建活动是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创建星级营业网点对于规范网点综合管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就创建现场检查等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和案例分析。刘玲玉就服务台账整理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当天下午,全体参训学员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江苏银行如皋市支行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获得了更加立体、直观的学习体验,既增进了各学员对星级营业网点评价指标体系标准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也增强了参加创建工作员工的业务素质。尤其是网点的合理布局和各种工作细节,具有很好的指导性。今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持续开展系统、专业的学习培训活动,通过争创星级网点,以点带面,立标杆、树典型、创品牌,不断提升该行金融服务水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