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2-16 15:57: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为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靖江市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靖江市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靖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42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靖江市发改委对靖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靖江市法院、人民银行分别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为被执行人的特殊主体案件执行情况和“信易贷”工作做了交流。靖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出席会议并对靖江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认识,发挥政府诚信示范作用。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既要务实,也要创新,多方着力,推动新型监管机制举措落地,探索出一条适合靖江市市情的精准化信用监管实施路径。

今年来,靖江市信用办坚持制度先行,筑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基,先后出台《靖江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奖惩实施办法》《靖江市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全市企业“信用体检”活动,推行信用承诺制,引进第三方机构探索信用示范等工作。以直播访谈、报纸报道、APP及户外屏滚动播放、知识竞赛等多形式开展信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诚信氛围。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