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个省重大工业投资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
2022-11-15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14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截至10月底,450项省级重大工业项目完成全年计划投资的95.5%,超序时进度12.2个百分点,预计可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目标。

目前,计划年内新开工的169项工业大项目已开工163项,开工率达92.3%,今年已竣工项目67项。其中,高技术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新型医疗器械、高端纺织、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等集群项目均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新能源、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占到了今年重大工业项目80%以上。在大项目建设的带动下,江苏新兴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凸显。近日,工信部发布第三轮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优胜者名单,江苏海工装备和新技术船舶集群、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集群、高端纺织集群等四个集群榜上有名。至此,江苏先进制造业集群总数达10个,总数全国第一。(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