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新华高峰会在南京举行 共话高质量发展中的“苏商力量”
2022-01-10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9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光大银行联办的“稳中求进·‘苏’写新篇·走在前列”第十四届新华高峰会暨苏企担纲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领袖、金融高管、经济专家和学者等嘉宾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并讲话。

新华高峰会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高层次品牌峰会,已成为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论坛品牌。往届新华高峰会上,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托马斯·萨金特,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让·梯若尔(Jean Tirole),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本特·霍姆斯特罗姆,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等政界、商界、经济界、学界知名人士都先后出席。

本届高峰会邀请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等著名人士,共话闪耀全球、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苏商力量”,为江苏继续擦亮“经济强”这一“最强底色”。

峰会上,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南京金陵金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楠,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南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围绕如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打造更多“张謇式”企业家展开热烈对话。“2021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2021江苏社会责任企业”“2021江苏金融机构卓越品牌奖”等榜单最终结果同步揭晓,“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案例公布。

当天,新华日报健康APP正式上线。作为全国第二家、江苏省第一家由主流媒体创办的健康垂直类客户端,新华日报健康APP集全省卫健系统重要政策信息以及防疫信息、健康科普、视频直播等于一体,开通“健康江苏”“中医强省”等频道,同时设置“中医药文化”“防疫知识”等丰富的子栏目,邀请院士专家、知名医生等入驻平台,旨在不断拓展全民健康行动和中医药文化的宣传覆盖面,赋能健康江苏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